• slider image 864
  • slider image 870
  • slider image 860
  • slider image 854
  • slider image 839
  • slider image 858
:::
輔導 郭瑾融 - 輔導公告 | 2022-09-27 | 點閱數: 94

一、設立宗旨: 透過嚴謹的評選流程及志工的家庭訪視,發掘及獎勵品德優良、有志向學,但家境困難的學 生,樹立品德典範,讓學生有學習的楷模。

二、申請資格: 經推薦之國中、國小在學學生。

三、評選流程:

 學生填寫申請表「同學篇」各項基本資料及自我評量與問答。

 推薦人填寫申請表「推薦人篇」相關資料,並說明學生的具體品德表現。

 由主辦單位及社會賢達共同組成的評審委員會進行申請資料的書面審核, 甄選出初選入圍名單。

 對初選入圍的學生進行家庭訪視,進一步瞭解學生,避免書面資料不足所 造成的遺珠之憾。

 結合家訪資料進行複選,選出年度地區獎勵學生及推薦全國獎勵學生,並 辦理地區性表揚。

 由主辦單位審定全國獎勵學生,辦理全國性表揚,並將得獎學生事蹟製作 成冊,彰顯其優良品德。

 

四、獎勵方式:

1.地區獎項:由各縣市主辦單位辦理地區性公開表揚,頒發獎狀及獎學金新台幣 5,000 元。

2.全國獎項:由基金會辦理全國性公開表揚,頒發獎狀及獎學金新台幣 10,000 元。

 

.申請時間:自即日起至 2022 年 10 月 31 日止,依郵戳為憑。

:::

自學專區

校務專區

數位精進方案採購軟體

教務處網站

學務處網站

搜尋

網站連結

[ more... ]

冷氣監控系統

學生繳費

防災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