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Title:仁愛註冊組仁愛註冊組

2024-02-22 113學年度小一新生入學作業時程及注意事項

仁愛註冊組

臺南市佳里區仁愛國民小學113學年度小一新生入學作業時程及注意事項

  • 新生報到方式:線上報到。進入網站後,點選「市立學校登記/報到」。

網址:https://newstd.tn.edu.tw/img

掃描QR CODE:

  • 新生報到方法:

1.自行在家進行線上報到。

新生報到網站開放時間3月29日(五)上午8:00~4月15日(一)17:00。

 如逾時,請於星期一~星期五的上班時間8:00~16:00到校辦理。

2.家長親自到校由學校協助。

  3/29星期五(8:00~16:00,全天)、3/30星期六(8:00~12:00,半天)到

 本校健康中心前(大門進入左轉)由學校協助進行線上報到。

  備註:若逾時,請於星期一~星期五的上班時間8:00~16:00到校辦理。

  • 報到前請備妥以下資料:

  1.「新生」及「家長」的戶籍資料。

  2.家長的聯絡方式。

  3.第三位緊急聯絡人的聯絡方式。

    委託祖父母(爺爺、奶奶)到校報到者,請務必確認需填報的資料齊全,

    以免長輩來回奔跑。

四、其他需留意事項。

  1.新生編班公告:由本市教育局於7月底統一電腦編班,編班結果公告於

    學校公佈欄與本校網站,家長可自行觀看瀏覽。

  2.新生啟蒙禮:預計在8月底,約8月中旬寄發詳細行程表至府上。

                校服體育服裝購買一併於啟蒙禮當天處理。

  3.開學日期:8月30日(星期五)。

  4.若選擇就讀其他國小,請務必來電告知,以利新生就學通報作業。

  有任何問題請電7222227轉801教務處或7000818轉217012註冊組詢問。

歡迎您與貴子弟加入仁愛國小

Over View

仁愛註冊組連絡電話

06-7222227 轉 801         (仁愛教務處) 

06-7000818 轉 217012   (仁愛註冊組) 

搜尋

QRCode

QR Code

倒數計時

2021 新生報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