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864
  • slider image 870
  • slider image 860
  • slider image 854
  • slider image 839
  • slider image 858
:::
輔導 許書銘 - 校園藝文 | 2023-05-05 | 點閱數: 692
image

今年溫馨五月,輔導室規劃辦理 Happy Mother's Day 系列活動,今年的主題是-我的媽媽是超人。二年級的孩子進行幸福好「孕」到孕婦體驗活動,當日每個孩子的上衣中塞入一個大氣球,佯裝成大腹便便的模樣進行闖關。關卡一進行如廁體驗,體會【孕婦深蹲】的不便。關卡二進行彎腰穿脫鞋,體會大腹便便【孕婦彎腰】的不適感。關卡三進行床上左右翻身2圈,體會【孕婦睡覺翻身】時輾轉難眠的煎熬。在體驗過程中,囑咐孩子不管何時、何地,我都會用心的呵護我的孩子,愛惜他、尊重他、保護他。倘若在體驗過程中,意外早產或流產,我願意負起所有責任,寶寶,媽媽愛你。最後,孩子寫下今日的體驗活動中,發現身為孕婦需要注意什麼?心得或想對家人說的話。雖僅是體驗活動,然過程中趣味橫生,老師一時興起也扮起了孕婦與生同樂。

相關照片:

 

:::

自學專區

校務專區

數位精進方案採購軟體

教務處網站

學務處網站

搜尋

網站連結

[ more... ]

冷氣監控系統

學生繳費

防災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