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864
  • slider image 870
  • slider image 860
  • slider image 854
  • slider image 839
  • slider image 858
:::
輔導 許書銘 - 校園藝文 | 2023-04-11 | 點閱數: 208
image

49日星期天,輔導室以親子正向教養、生活教育為主題,特地邀約親子變魔術達人陳志維老師來分享。講座有16個家庭60多位大人小孩齊聚一堂。變魔術是一種非常有趣的表演藝術,可以讓人們在短暫的時間內感受到神秘和奇幻的世界。透過親子變魔術這種活動,孩子可以體驗到成功的喜悅,並且學習如何專注、耐心地完成一項任務。同時,這也是一個與孩子們互動的好機會,可以增進親子關係。魔術師選擇了適合親子們的魔術道具,有魔術盒與魔術棒,這些道具將讓孩子們更容易理解和學習魔術的技巧。親子們學習一些基礎的魔術技巧,知道如何掌握魔術盒卡牌的換位與魔術棒指掌間的騰空蹦出。最後邀請現學現賣的孩子登臺演出,創造並編排屬於自己的表演。

              此課程設計目的為讓變魔術的過程可以成為一個家庭互動的好機會。變魔術的過程讓孩子和父母一起參與,鼓勵他們分享魔術的技巧和心得,並且讓孩子們感受到父母的支持和關愛。最重要的是讓孩子們創造屬於自己的表演。讓他們選擇自己喜歡的魔術道具和技巧,並且編排自己的表演,這些挑戰可以讓孩子們繼續學習和成長。

成果照片連結:

 

:::

自學專區

校務專區

數位精進方案採購軟體

教務處網站

學務處網站

搜尋

網站連結

[ more... ]

冷氣監控系統

學生繳費

防災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