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864
  • slider image 870
  • slider image 860
  • slider image 854
  • slider image 839
  • slider image 858
:::
學務 仁愛的訪客 - 學務公告 | 2016-06-06 | 點閱數: 741

說明:
一、「2016 世界兒童環境文學家徵選活動」,由環境品質文教基金會(下簡稱本會)與國語日報社合作辦理。此活動為 Voices of Future Generations 所創辦,本會擔任華文唯一大使,是國際上唯一以兒童環境文學為訴求的活動。
二、 2015 年第一屆徵選活動成果斐然,世界各區兒童作家代表的故事已經陸續出版為繪本,作品清單請參考附件。歡迎上線下載閱讀:http://voicesoffuturegenerations.asia/result.html
三、不管你在世界哪個角落,凡出生年介於 2003 年到 2008 年之間可以書寫華文的小朋友,該你表現的時候了!懇請協助轉發並廣為宣傳,鼓勵適齡學童踴躍報名參加,為環境發聲,為華文發光,毋任感荷。

:::

自學專區

校務專區

數位精進方案採購軟體

教務處網站

學務處網站

搜尋

網站連結

[ more... ]

冷氣監控系統

學生繳費

防災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