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864
  • slider image 870
  • slider image 860
  • slider image 854
  • slider image 839
  • slider image 858
:::
學務 林順宜 - 校園藝文 | 2012-11-05 | 點閱數: 1472

仁愛國小 101 學年度創設「南瀛仁愛 eTV」網路電視臺,創設宗旨為協助推動『「仁」人「愛」傳校園』有品提昇運動。透過此平臺,以播報校園新聞的方式進行校內各項議題宣導。新聞中最重要的內容為該月份的品德核心議題校園生活短劇,結合生活時事每週一集,生活短劇的演出讓沒有機會登臺領獎而想出風頭的學生素人,多此機會能表現自我。而參與演出的學生除自願報名的之外,尚涵蓋校園中亟需有品提昇的學生,以修複式正義的觀點讓其參與演出,從戲劇中有品再出發。
「主播」一職則是讓有興趣的學生皆能一嘗夙願。老師協助學生主播審稿、讀稿, 學生主播則發揮創意裝扮自己,當一位自然就是美的俏皮甜心主播。

相關連結:http://raesetv.blogspot.tw/

:::

自學專區

校務專區

數位精進方案採購軟體

教務處網站

學務處網站

搜尋

網站連結

[ more... ]

冷氣監控系統

學生繳費

防災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