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864
  • slider image 870
  • slider image 860
  • slider image 854
  • slider image 839
  • slider image 858
:::
學務 林順宜 - 校園藝文 | 2006-09-01 | 點閱數: 1486

 

[仁]愛仁愛人人愛、[愛]護校園大家來、[國]家未來好人才、[小]小年紀志氣開.950830 當天的開學典禮中,在本校何錦榮校長以特殊方式出現及帶頭一鼓作氣舞動活力之下,全校近 500 位小朋友們把校呼及班呼喊得驚天動地啊!另外三位主任們的聯手布袋戲演出[一兆二億三千萬].也是高潮之一。當然最令人嚮往的莫過於穿越那佈置得琳瑯滿目的安心門及勤學門花徑啊!本校當天開學典禮的流程詳述如下,請不妨耐心一閱究竟:

一、典禮前:
1.祥獅逗趣迎師生:以班級為單位進入禮堂時,安排兩頭祥獅逗趣迎之。
2.安心門前敲一聲:設置進場通道門為安心門,門前擺銅鑼,進入之前先敲一聲以示收心。
3.穿越花徑蔥芹瓶:師生通過通道內所架設的吉祥物(青蔥-聰明、芹菜-勤勞、寶特瓶-平安)長約五公尺之花徑,以祁求與祝福。
4.按部就班心平靜:通過花徑後,各班依照所分配的位置安靜就位完畢。
5.團康帶動 young 熱情:由實習老師(謝明峰.謝佩蓉)帶動團康使會場氣氛 young 起來。

二、典禮中:
1.歡樂跳鼓開學慶:典禮開始,由本校跳鼓陣歡樂演出舞動活力揭開序幕。
2.校長出現氣勢虹:本校何錦榮校長以特殊打扮、方式出現致詞以新耳目。
3.主任表現真轟動:由三處主任聯合以布袋戲方式向學生報告生活公約[一兆二億三千萬]...
4.一鼓作氣振師生:先由校長帶頭邊擊鼓邊率師生以國、台語呼喊「校呼,後由各班輪流展現-請各班派一人到台上擊鼓,其餘班員原地起立配合「班呼」以展現活力。 
5.仁愛校歌展雄風:最後由全校師生大聲齊唱仁愛校歌。

三、典禮後
1.祥獅逗趣舞師生:以班級為單位離開禮堂時,安排兩頭祥獅逗趣舞之。
2.勤學門前敲一聲:設置退場通道門為勤學門,門前擺銅鑼,通過前先敲一聲以示勤學。
3.穿越花徑瓶芹蔥:師生通過所架設的吉祥物(寶特瓶-平安、芹菜-勤勞、青蔥-聰明)長約五公尺之花徑,以祁求與祝福。
4.從此勤學不要停:通過花徑後,各班充滿活力地進教室開始迎接新學期。

 

:::

自學專區

校務專區

數位精進方案採購軟體

教務處網站

學務處網站

搜尋

網站連結

[ more... ]

冷氣監控系統

學生繳費

防災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