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864
  • slider image 870
  • slider image 860
  • slider image 854
  • slider image 839
  • slider image 858
:::
教務 仁愛的訪客 - 教務公告 | 2016-05-12 | 點閱數: 739

二、行政院科技部為推廣大眾科學教育,並妥善應用多年的科普活動產出成果,於 2008 年建置「科技大觀園」科普教育網站,收藏近七千多筆科普文章、科技新知、科普影音與科普演講等多媒體資料。
三、「科技大觀園」網站內設有搜尋引擎與全文檢索等功能,對於師生教學與研究有相當大的助益,鼓勵校內師生運用「科技大觀園」網站學習與應用科普知識。
四、科技大觀園網址為 http://scitechvista.most.gov.tw/

五、「科技大觀園」網站上刊登之所有內容,除著作權法規定不得為著作權之標的外,其他包括文字敘述、攝影、圖片、錄音、影像及其他資訊,均受著作權法保護。師生如為報導、評論、教學、研究或其他正當目的,引用時請註明出處。
六、「科技大觀園」網站為免費之科普教育網站,不需付費使用。
七、「科技大觀園」網站聯絡人為本院國家高速網路與計算中心蔣振宇助理研究員;電話: 06-5050940 #743 ; E-mail :1403030@narlabs.org.tw

 

:::

自學專區

校務專區

數位精進方案採購軟體

教務處網站

學務處網站

搜尋

網站連結

[ more... ]

冷氣監控系統

學生繳費

防災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