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864
  • slider image 870
  • slider image 860
  • slider image 854
  • slider image 839
  • slider image 858
:::
比賽 吳智鈞 - 教務公告 | 2023-05-31 | 點閱數: 90

一、競賽目的:歡迎國小四年級以上個人或組隊報名,盡情發揮創意設計科學演示橋段,除了能對大眾演出,在這個資訊暢流的年代,更需要能結合視頻拍攝,串聯 YouTube 、 IG 、 Facebook 等平台宣傳自己的演出,入選的參與團隊將能在第四屆臺灣科學節期間於國立臺灣科學教育館的舞台演出並舉行決賽!

二、參賽對象:對科學有興趣、對表演有熱忱的小學四到六年級,可個人報名,也可組隊報名,每組至多以 3 人為限,每組一位指導教 師(不限學校教師)。

三、報名日期:自行於 112 年 9 月 30 日(六)23:59 前完成線上報名,網址: https://reurl.cc/mD6NE9 。

四、更多資訊請參閱附件競賽簡章

:::

自學專區

校務專區

數位精進方案採購軟體

教務處網站

學務處網站

搜尋

網站連結

[ more... ]

冷氣監控系統

學生繳費

防災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