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864
  • slider image 870
  • slider image 860
  • slider image 854
  • slider image 839
  • slider image 858
:::
教務 蔡幸儒 - 教務公告 | 2022-10-03 | 點閱數: 100

歡迎參與文化部「閱讀偵探邀請函 有獎徵答抽好禮」活動

文化部每年辦理「中小學生讀物選介」,由專業評審選出適合中小學生閱讀的書籍,今年度(第44次)評選結果已於日前公布,為了將評審精心推薦的書單傳遞給更多師生、家長,文化部特別製作精選好書導讀影片,結合有獎徵答活動,邀請全國優秀的閱讀偵探們,於書本中探索未知,獲得新知。

「閱讀偵探邀請函 有獎徵答抽好禮」活動時間為111921日至1030日,只要於活動期間內觀看說書影片,至官網「有獎徵答」專區、FB粉絲專頁進行答題,即可參加抽獎。本次獎品有電子圖書禮券、說書影片介紹圖書,總價值逾新臺幣7萬元,更歡迎學校團體一起總動員參與,爭取「愛書團體獎」的獎品與榮譽,立即上網參加活動去!

【有獎徵答】https://reurl.cc/XVglKE

【活動官網】 https://book.moc.gov.tw/

【活動 FBhttps://www.facebook.com/mocbook2015

:::

自學專區

校務專區

數位精進方案採購軟體

教務處網站

學務處網站

搜尋

網站連結

[ more... ]

冷氣監控系統

學生繳費

防災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