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864
  • slider image 870
  • slider image 860
  • slider image 854
  • slider image 839
  • slider image 858
:::
活動 劉豐毅 - 學務公告 | 2022-06-15 | 點閱數: 106

亞洲大學社會責任實踐計畫-2022 第一梯次暨第二梯次失智友善國中小線上營隊~愛在記憶消失時~活動

一、 亞洲大學護理學院吳樺姍院長獲教育部補助執行大學社會責任實踐( USR )計畫,計畫名稱為「打造高齡失智友善城鎮:
大學社會責任失智識能 X 瑞智升級 X 智能輔助」,目的於推動子計畫二之失智識能紮根教育,辦理國中小失智友善營隊,增進失智照顧相關知能,以提升全民失智識能為目標。

二、 臺灣自今年五月中旬,由於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嚴峻,然而國中小學生待在家,改變了既有的生活模式、降低社交活動的同時也減少了認知刺激,衍生出乏味的假期,因此亞洲大學社會責任實踐計畫特辦國中小線上營隊活動,廣邀全國各級國小五六年級、國中一年級學生、家長及師長參與。

三、 活動報名日期:(可擇一梯次參加)
(一)第一梯次:即日起至 111 年 6 月 29 日(星期三)下午 5 時截止。
(二)第二梯次:即日起至 111 年 9 月 12 日(星期一)下午 5 時截止。

四、 活動報名連結:(可擇一梯次參加)
(一)第一梯次: https://forms.gle/zWvWKJjKUbYJ1k7r6
(二)第二梯次: https://forms.gle/duppet8YJ685wpGV8

五、 活動注意事項:詳情請詳閱附件之活動辦法。

六、 活動聯絡洽詢:失智友善 USR 計畫行動辦公室專任助理-呂旆姍,

電話: 04-2332-3456 轉分機 1776 , Email : asiausr_dementia@asia.edu.tw 。

:::

自學專區

校務專區

數位精進方案採購軟體

教務處網站

學務處網站

搜尋

網站連結

[ more... ]

冷氣監控系統

學生繳費

防災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