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864
  • slider image 870
  • slider image 860
  • slider image 854
  • slider image 839
  • slider image 858
:::
教務 朱芳瑩 - 教務公告 | 2022-05-03 | 點閱數: 711

各位家長好:

    本校因有校內疫情擴散之虞,依教育局公布之臺南市所屬學校因應 covid-19實施暫停實體課程標準全校實施預防性停課暫停實體授課 2,相關事項說明如下:

  1. 停課期間:5/3(二) -5/4(三)
  2. 復課日:5/5(四)
  3. 停課期間班級採用 teams進行線上教學,線上教學計畫、課表及相關連結將會公布於學校網站-停課不停學專區及班級網頁、群組。
  4. 自即日起校園禁止對外開放,課後社團、學習扶助、校隊團練…也全部停止
  5. 請避免不必要的外出及前往人潮擁擠的地方,保護自己也保護別人。我們會持續關懷每位學生的健康情形,若孩子或家人有發燒、呼吸道、不明腹痛或嗅味覺異常等症狀,請速就醫並主動回報學校。
  6. 停課期間敬請與導師保持通暢聯繫,有任何後續應變措施,定會再行即時通知!

敬祝各位身體健康平安!

臺南市仁愛國小

:::

自學專區

校務專區

數位精進方案採購軟體

教務處網站

學務處網站

搜尋

網站連結

[ more... ]

冷氣監控系統

學生繳費

防災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