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864
  • slider image 870
  • slider image 860
  • slider image 854
  • slider image 839
  • slider image 858
:::
教務 林姵妤 - 校園藝文 | 2022-03-14 | 點閱數: 966

  一年一度的「台南市公私立國民中小學英語讀者劇場 English Reader Theater」,一直都是各校極為重視的市級大競賽,而對於一直十分重視學童英語教育,且致力於培養學生英語聽、說能力的仁愛國小,更是極為重視的競賽!

  每年在比賽實施計畫發布前,仁愛國小便提前動員開始著手準備這場重要的賽事,先從劇本檢視開始做起,由仁愛專業的英語師資團隊一同討論劇本,逐年編修和調整,讓每年的劇本都能有機會再重新被檢視並做調整,注入每年的新活力以及新元素。再來就是舉辦仁愛讀劇選秀會,廣邀高年級有興趣的小朋友來到選秀會進行選角試驗,每次的選秀會無不緊張刺激,因為眾人皆身懷絕技,於選秀會上大放異彩,這也時常讓老師們頭痛,因為優秀的小朋友們太多了,實在難以選擇呢!

  確定入選角色後,即進入漫長且辛苦的訓練周期,而這訓練周期長達數個月呢!除了固定的排練時間外,小朋友還時常需要利用放學後時間及課間下課時間,不斷的加強練習,但是仁愛的孩子們個性堅毅、勤奮不懈,對於這些需要額外投入的時間從無怨言,甚至積極的爭取練習機會!也因為這群孩子們的努力與勤勞,今年仁愛國小參加 110 學年度臺南市公私立國中小英語讀者劇場 English Reader Theater 競賽中脫穎而出,榮獲『特優 High Distinction Adward』名次!

  再次恭喜以下得獎的英語讀場劇場團隊成員: 501 黃翊涵、 502 柯羽珈、 502 林渝臻、 504 王思云、 602 楊侑霖、 602 邱玟璇、 602 黃邦特、 603 薛芸淇、 603 蘇瑋琳、 603 黃姮潔!

  也恭喜辛苦提供指導的指導教師團隊:林姵妤教師、郭蔓萱教師、劉豐毅教師、馬培如教師!也感謝在背後提供援助的仁愛教師們!

  仁愛國小,因有你們而光榮!

  未來,仁愛國小也將持續致力於發展英語教育以及雙語教育,拓展學童國際視野,提供佳里區的孩子們更優質的教學,期許孩子們能在仁愛培養多元素養及能力,儲備更多飛向夢想的能量!

  歡迎 111 學年度小一新生一同加入仁愛大家庭~裝載夢想的的翅膀,讓我們一起飛向廣闊的未來!

 

:::

自學專區

校務專區

數位精進方案採購軟體

教務處網站

學務處網站

搜尋

網站連結

[ more... ]

冷氣監控系統

學生繳費

防災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