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864
  • slider image 870
  • slider image 860
  • slider image 854
  • slider image 839
  • slider image 858
:::
活動 林姵妤 - 教務公告 | 2022-02-23 | 點閱數: 133

說明:
一、為提升中小學生對文化古蹟、傳統信仰之認識,發揚臺灣廟宇藝術,培養寫作能力,本社協助艋舺龍山寺舉辦「2022 艋舺龍山寺中小學生徵文比賽 我眼中的艋舺龍山寺」。
二、本活動屬公益性質,不需報名費用。徵件自 111 年 3 月 1 日起至 4 月 30 日,紙本與線上同步徵稿。惠請貴校鼓勵學生參與,引導學生用心領受、用故事寫出臺灣廟宇藝術之美。
三、本活動簡章、單頁傳單,詳如附件;實體海報將另行寄送至貴校教務處,再請協助張貼布告,廣為宣傳。
四、「2022 艋舺龍山寺中小學生徵文比賽 我眼中的艋舺龍山寺」活動網址 https://bit.ly/320t70i 或洽活動專線 (02)2394-5995 分機 2208 。

:::

自學專區

校務專區

數位精進方案採購軟體

教務處網站

學務處網站

搜尋

網站連結

[ more... ]

冷氣監控系統

學生繳費

防災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