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864
  • slider image 870
  • slider image 860
  • slider image 854
  • slider image 839
  • slider image 858
:::
活動 蔡佳芸 - 教務公告 | 2021-10-01 | 點閱數: 478

★布可星球是需要能量維持運作的高科技文明星球,能量隱藏在各處的布可中,須由居民共同研究布可,挖掘出布可能量作為能源供應給布可星球。請你挺身而出,共同打造輝煌的布可星球文明。

★為了鼓勵孩子大量閱讀,學校特別訂定布可星球獎勵辦法:期末將於各年級選出能量前 10 名學生頒發獎勵,歡迎大家多多參與。

★實施辦法:閱讀布可星球所列書單,用學生 OpenID 進入臺南市布可星球閱讀網站,搭配閱讀理解任務,讓孩子在布可星球遊戲中挑戰,通過即可獲得布可能量。請至校內圖書館閱讀布可星球的指定 書,再上網至布可星球挖能量。

(布可星球網址: https://read.tn.edu.tw/)

(布可星球挖掘指南及書單: https://read.tn.edu.tw/Guide.aspx)

:::

自學專區

校務專區

數位精進方案採購軟體

教務處網站

學務處網站

搜尋

網站連結

[ more... ]

冷氣監控系統

學生繳費

防災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