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864
  • slider image 870
  • slider image 860
  • slider image 854
  • slider image 839
  • slider image 858
:::
學務 仁愛的訪客 - 學務公告 | 2016-02-25 | 點閱數: 718

說明:
一、時間: 105 年 3 月 20 日(日)上午 8 點至 12 點
二、地點:佳里區圖書館
三、繪畫主題:我印象中的圖書館(自由發揮,可以是館舍外觀、舉辦活動時的圖書館,甚或是圖書館的一個小角落皆可。)
四、比賽組別:國小低年級組(一~三年級)、國小高年級組(四~六年級)、國高中組
五、報名條件:戶籍地為佳里區或就讀於佳里區國小~高中之學生皆可報名參加。原則上各組皆 30 名,視報名情況酌增,即日起至 3/6 止,至圖書館服務台填寫報名表,額滿為止。
六、獎勵:圖書禮券(各組第一名 1000 元、各組第二名 800 元、各組第三名 500 元,各組佳作兩名各 300 元)
 

:::

自學專區

校務專區

數位精進方案採購軟體

教務處網站

學務處網站

搜尋

網站連結

[ more... ]

冷氣監控系統

學生繳費

防災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