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864
  • slider image 870
  • slider image 860
  • slider image 854
  • slider image 839
  • slider image 858
:::
教務 陳彥文 - 教務公告 | 2021-04-16 | 點閱數: 191

一、台灣上網年齡層逐年下降,兒少上網安全的隱憂也一一浮現,培養孩子有能力正向地回應及處理網路上碰到的危機是首要之務。
二、本會建置的 Smart Kids 網路新國民網站(https://www.smartkid.org.tw/)於 2021 年全新改版,這是一個提供兒少上網安全資訊的網站,內容針對兒童、青少年、家長/老師的需求,提供適合的上網安全資訊及素材。
三、本會與 LINE Taiwan 合作製作「找我很容易」繪本電子書 (https://kid.smartkid.org.tw/uploads/ebook/) ,除繪本故事外,電子書中增加互動討論內容,可用以在課堂中和兒少討論網路個資隱私議題。
四、本會製作動畫影片二支:「甚麼是網路誘拐」、「遇到網路誘拐者會發生甚麼事」,可用以協助兒少理解網路誘拐危機,影片請見本會 Youtube 頻道( https://www.youtube.com/user/ecpattw)
 

:::

自學專區

校務專區

數位精進方案採購軟體

教務處網站

學務處網站

搜尋

網站連結

[ more... ]

冷氣監控系統

學生繳費

防災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