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864
  • slider image 870
  • slider image 860
  • slider image 854
  • slider image 839
  • slider image 858
:::
學務 鄭志勇 - 政策宣導-跑馬燈 | 2021-02-08 | 點閱數: 240

(一)自 107 年 8 月中國大陸發生非洲豬瘟迄今,全球疫情未見緩和, 109 年仍有新增希臘、巴布亞紐幾內亞、印度及德國等國爆發疫情。
(二)109 年入境旅客人數雖受全球 COVID-19 疫情影響大減,惟郵包及快遞貨物查獲違規動物檢疫物案件數則無明顯下降,各邊境管制單位除已規劃春節之加強把關措施,並將持續加強查驗郵包及快遞貨物,避免違規動物檢疫物進入國內。
(三)提醒民眾勿於網路購買疫區或來路不明境外肉製品,若收到來路不明含豬肉產品的包裹,可逕聯繫行政院農業委員會動植物防疫檢疫局(以下稱防檢局)收取,或就近親(寄)送至該局各分局或地方動物防疫機關進行銷毀。
 

:::

自學專區

校務專區

數位精進方案採購軟體

教務處網站

學務處網站

搜尋

網站連結

[ more... ]

冷氣監控系統

學生繳費

防災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