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864
  • slider image 870
  • slider image 860
  • slider image 854
  • slider image 839
  • slider image 858
:::
比賽 何怡秀 - 學務公告 | 2020-05-07 | 點閱數: 324

一、活動主旨

臺灣實施綠建築多年已有豐碩之成果,為使國民進一步了解綠建築生態、節能、減廢、健康的基本概念,本活動運用前期「綠建築扎根教育計畫」的數位教材及成果,引導學生透過綠建築繪畫比賽之創作過程,學習、了解綠建築節能減碳的實質意義,同時強化綠建築扎根教育之推廣成效。

二、徵件日期

109 年 5 月 1 日(五)至 6 月 30 日(二)。

三、活動組別

  1. (一)國民小學低年級組( 1~2 年級)在籍學生。
  2. (二)國民小學中年級組( 3~4 年級)在籍學生。
  3. (三)國民小學高年級組( 5~6 年級)在籍學生。
  4. (四)國民中學組( 7~9 年級)在籍學生。

四、繪畫主題

以取得綠建築標章建築物或優良綠建築為主,將綠建築基本概念呈現於繪畫中。

五、作品規格

  1. (一) 投稿時請以「8 開圖畫紙」作畫,構圖得以水彩、廣告顏料、蠟筆、彩色筆等畫具顏料彩繪。
  2. (二) 作品完成後應確保作品完好,避免作品遞送過程之摺損,並將報名表填妥黏貼於作品背面。

六、報名及送件方式

  1. (一)報名方式:
    1. 請先至活動官網( www.taiwangbc-painting.com.tw )填寫報名資料,完成後系統寄送「報名表」至所填電子信箱。
    2. 列印「報名表」並黏貼至參賽作品背面。
  2. (二)送件方式:
    1. 得採「掛號郵寄」或「專人送件」:收件截止時間為 109 年 6 月 30 日下午 5 時前,逾期恕不受理。掛號郵寄以郵戳為憑,專人送件請於前述時段之上班時間內送達(以簽收為準)。
    2. 收件地址:新北市新店區民權路 95 號 3 樓(聯絡電話︰02-8667-6111 轉 128 、 123 、 181 ),郵寄請註明「綠建築推廣宣導計畫活動執行小組」收。
    3. 現場收件不代表作品是否符合規格,以後續本活動執行小組判斷為準。

 

:::

自學專區

校務專區

數位精進方案採購軟體

教務處網站

學務處網站

搜尋

網站連結

[ more... ]

冷氣監控系統

學生繳費

防災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