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864
  • slider image 870
  • slider image 860
  • slider image 854
  • slider image 839
  • slider image 858
:::
教務 薛綉宜 - 校園藝文 | 2018-01-12 | 點閱數: 1198

  10715日仁愛的校刊改版發行了。此次校長將校刊命名為「仁愛人」,希望透過校刊,除了讓學生多了一個能展現個人多元才藝的平臺,也為仁愛努力付出的每個人在仁愛校史的斐頁中留下詩篇,讓校刊更有珍藏的價值。

  此次的編輯過程,感恩仁愛全體師生的協助,讓徵稿、審稿、編排到定稿的工作如期完成;更感謝仁愛國小家長會的鼎力支持讓校刊順利出刊。

  為了鼓勵學生能多閱讀校刊內的優選文章及欣賞藝文作品;家長能更了解學校活動內容,教務處舉辦了「校刊有獎徵答」活動鼓勵親子共讀,並在休業式當天舉行抽獎活動,讓校刊延伸的閱讀活動能寓教於樂。

  日後,「仁愛人」將固定於每學期末出刊,得以完整記錄每學期的校內活動與學生學藝創作,歡迎全校師生踴躍投稿,豐富校刊內容。

https://issuu.com/310876/docs/106-1-raespaper

:::

自學專區

校務專區

數位精進方案採購軟體

教務處網站

學務處網站

搜尋

網站連結

[ more... ]

冷氣監控系統

學生繳費

防災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