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864
  • slider image 870
  • slider image 860
  • slider image 854
  • slider image 839
  • slider image 858
:::
許書銘 - 校園藝文 | 2018-01-03 | 點閱數: 1329

       

         仁愛國小溫馨12月辦理「舊」愛作公益~二手圖書跳蚤市場義賣活動,義賣金額所得壹萬伍仟伍佰零伍元15505)全數捐贈給臺南市家扶中心。辦理此活動希望經由愛心義賣來實踐公益服務和友善校園閱讀氛圍。透過親子共同參與討論將家中不用或少用的圖書,整理乾淨、訂定價格並公益捐贈。

         當天,學生除了推銷自己的舊愛(書籍)之外,也從二手書跳蚤市場中找到自己的新歡(書籍)。學生藉由賣書與買書的互動過程,讓好書流動起來,讓知識傳遞起來,重新發現知識的價值。藉由活動的推展影響家庭及社區,共同創造「閱」來「閱」有趣的學習空間。同時鼓勵學生尊重著作權,幫助學生減省購書費用,透過二手書義賣活動,提升學生閱讀的廣度與深度,增加同儕間對閱讀習慣的認同。

照片連結:http://photo.raes.tn.edu.tw/~raes/photo/#!Albums/album_313036e5b9b4e5baa6/album_313036e5b9b4e5baa62f313036313232372de4ba8ce6898be59c96e69bb8e89aa4e69bb8e8b6a3

:::

自學專區

校務專區

數位精進方案採購軟體

教務處網站

學務處網站

搜尋

網站連結

[ more... ]

冷氣監控系統

學生繳費

防災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