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864
  • slider image 870
  • slider image 860
  • slider image 854
  • slider image 839
  • slider image 858
:::
學務 仁愛的訪客 - 校園藝文 | 2017-12-27 | 點閱數: 1420
image

本校於 106 年 12 月 23 日與蔡蘇秋金議員服務處及臺灣騰達全球股份有限公司共同辦理「106 年愛迪達仁愛盃國小羽球錦標賽」,本次賽程各校報名非常踴躍,共有 23 校 175 位選手參加,賽程場次多達 231 場。

比賽當天選手們齊聚學校活動中心,開幕時校長及與會的長官來賓分別對小選手們進行勉勵,此外還當場進行愛迪達球具抽獎,幸運抽中的選手皆可獲得球拍一隻,每個人都忍不住開心的直呼自己好幸運。

從一早八點開始賽事即如火如荼的進行,經過一番激烈的廝殺,直到晚上八點最後的結果才出爐,前三名的選手除了獎牌外還有球拍.球袋及帽子…等精美的禮物,讓每個以球會友的選手們不只能互相切磋彼此的球技,更是滿載而歸。而本校羽球小將也再度奪下男童團體組冠軍,高年級男子單打、高年級女子單打及中年級男子單打第一名,高年級男子雙打第二名,低年級男子單打及高年級男子雙打第三名,感謝教練及老師們的指導以及所有小朋友的努力參賽,我們又再度證明自己的實力!!

 

活動照片: http://photo.raes.tn.edu.tw/~raes/photo/#!Albums/album_313036e5b9b4e5baa6/album_313036e5b9b4e5baa62f313036313232332de4bb81e6849be79b83e7bebde79083e98ca6e6a899e8b3bd

 

:::

自學專區

校務專區

數位精進方案採購軟體

教務處網站

學務處網站

搜尋

網站連結

[ more... ]

冷氣監控系統

學生繳費

防災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