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864
  • slider image 870
  • slider image 860
  • slider image 854
  • slider image 839
  • slider image 858
:::
學務 李國華 - 學務公告 | 2017-11-13 | 點閱數: 1167

說明:
一、為建立兒童少年對於網路安全之認知,並進而培養數位時代的公民素養,特別針對兒少上網風險(兒少拒絕性剝削-兒少不自拍、不傳送、不持有兒少隱私照片等)、 iWIN 網路內容防護機構、兒少網路防護軟體之作用、以及青少年每日正確使用網路及 3C 產品時間等內容,透過宣導海報,提升兒少對網路使用者權益規之認知。此外同時透過網路防護及申訴流程之相關訊息,提升大眾對兒童少年上網風險之敏感度,進一步可以舉發非法網站及網頁不當內容,使兒童少年有一個純淨的網路世界,以維護其身心之健全發展。
二、請將宣導海報張貼於貴單位公佈欄或明顯位置,並請於 106 年 11 月 30 日前將照片與相關資訊填寫於附加檔案並寄送電子檔至 suyungju1217@mail.tainan.gov.tw ,主旨請敘明)OOOOO(單位名稱)兒少網路安全宣導成果。
三、檢附宣導成效與海報電子檔,另紙本海報將於近日寄送至貴單位。
 

:::

自學專區

校務專區

數位精進方案採購軟體

教務處網站

學務處網站

搜尋

網站連結

[ more... ]

冷氣監控系統

學生繳費

防災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