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864
  • slider image 870
  • slider image 860
  • slider image 854
  • slider image 839
  • slider image 858
:::
學務 李國華 - 學務公告 | 2017-10-06 | 點閱數: 795

說明:
一、依據財團法人董氏基金會 106 年 10 月 3 日董菸害(106)執字第 1060000075 號函辦理。
二、為讓學生輕鬆探索菸害及拒菸的技能,該會特別製作 8 分鐘的「拒菸最魅力短片」(影片下載網址 https://goo.gl/WDpzUB),請學校鼓勵各班級,讓學生聚焦觀看且進行討論。
三、另為鼓勵學生參與及展現「拒菸最魅力」的態度,亦舉辦「拒菸舞士-在我班」抽獎活動,進入「拒菸舞士」臉書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smokefreedancer/即可參加活動,請鼓勵班級參與。
四、有關義工張鈞甯代言的「拒菸舞士-拒菸最魅力」全國宣導計畫,布條、立牌、海報、傳單等文宣物已在暑假前後直接寄送學校。文宣物品經一段時間需重新整理,尤其是布條重新拉整,以展現學校拒菸最魅力的精神。 
五、檢附「拒菸舞士-拒菸最魅力」宣導素材運用說明單及「拒菸舞士-在我班」抽獎活動辦法。    
 

:::

自學專區

校務專區

數位精進方案採購軟體

教務處網站

學務處網站

搜尋

網站連結

[ more... ]

冷氣監控系統

學生繳費

防災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