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864
  • slider image 870
  • slider image 860
  • slider image 854
  • slider image 839
  • slider image 858
:::
學務 李國華 - 學務公告 | 2017-09-06 | 點閱數: 696

一、依據教育部 106 年 8 月 25 日臺教學字第 1060121993 號函辦裡。
二、教育部為強化防制新興毒品進入校園及學子反毒意識,並配合 106 年第 1 學期友善校園週宣導活動,爰以學生為主體設計懶人包 1 款(我的未來我作主),提升學生辨識新興毒品及拒毒技巧,了解毒品相關法律責任,輔導戒治協助管道,及建立正確的毒品危害防制觀念等,請運用網路媒體、校內活動等多元方式宣導。
三、新興毒品懶人包(我的未來我作主)電子書與教材網址: http://enc.moe.edu.tw/UploadFile/eBook/20170824174635477765/mobile/index.html ,請廣為宣導運用。
四、懶人包電子檔掛載於教育部防制學生藥物濫用資源網「最新消息」( http://enc.moe.edu.tw/)或本局網站(http://boe.tn.edu.tw/)-學輔校安科-專題網站-防制學生藥物濫用專區項下,請自行下載運用。

:::

自學專區

校務專區

數位精進方案採購軟體

教務處網站

學務處網站

搜尋

網站連結

[ more... ]

冷氣監控系統

學生繳費

防災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