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864
  • slider image 870
  • slider image 860
  • slider image 854
  • slider image 839
  • slider image 858
:::
教務 林順宜 - 教務公告 | 2016-08-31 | 點閱數: 907

經過一個學期的等待,本校申請的 Google Apps for Education 已經通過囉!

可搭配個人使用的Google帳號..一個處理私事、一個處理公事!行政是以後也方便做交接之用。

進階的使用方式,使用雲端硬碟工具或是手機的 App ,就可讓電腦與手機資料同步使用,透過轉寄收信,整合數個郵件信箱;共用資料夾讓資料分享使用。

Google 費用:免費!免費!免費!免費!免費!
Google
協作平台容量:100 MB-->100 GB

Google
雲端硬碟、
Gmail 和網路相簿的儲存空間:無限制 (個人私有帳號為 15GB,透過特殊方式升級會是 17 GB)

 

使用的方式是,請打- 申請的帳號@raes.tn.edu.tw
(raes
是學校的縮寫,
tn 是台南市的縮寫,edu 是教育機構,tw 是所屬國家、區域

如果想要申請使用者,請點選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dnD4uIyPaNbl7h5FhJBpc5oUYpVu_JgBDy4ARYKh0O00ZZKg/viewform

 

:::

自學專區

校務專區

數位精進方案採購軟體

教務處網站

學務處網站

搜尋

網站連結

[ more... ]

冷氣監控系統

學生繳費

防災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