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864
  • slider image 870
  • slider image 860
  • slider image 854
  • slider image 839
  • slider image 858
:::
學務 仁愛的訪客 - 學務公告 | 2016-06-28 | 點閱數: 632
  1. 校園環境清潔:
  1. 本學期感謝各位導師協助掃地工作安排及指導,辛苦了!!
  2. 休業式放學前掃地用具請勿放置室外及走道,以免遭人為破壞或天然災害損壞。多餘的掃具也請收回衛生組。故障或不堪使用的掃具直接放垃圾子母車一般垃圾處理。感謝導師們協助指導!!
  3. 放學前加強指導學生落實教室內外和掃地區域的積水容器
  4. 垃圾子母車及資源回收場 6/29(三)和6/30()上班時間皆開放。老師們及班級教科書或教具物品...等皆可就近放置資源回收室處理。

 

  1. 長假規律健康作息
  1. 家庭是學校教育成功重要的關鍵,請家長協助落實健康新生活” 85210 ”,每天睡足8小時,生長激素的血中濃度會在夜裡22:00-01:00達到高峰。鼓勵多戶外活動報名參加校內外育樂營,多運動多快樂多聰明快長高,接觸大自然,減少近距離用眼時間3010,並預防熱傷害,多喝水及防曬。飲食多纖低脂,少油少糖、少鹽。
  2. 在公共場所留意個人衛生,勤洗手、戴口罩,預防登革熱、流感…等傳染性疾病。
  3. 主動勤做家事,提昇做事能力、抗壓性,提早建立孩子的精熟,及對事物掌控的感受、責任、自信,增進個人的幸福感及好的價值觀。
:::

自學專區

校務專區

數位精進方案採購軟體

教務處網站

學務處網站

搜尋

網站連結

[ more... ]

冷氣監控系統

學生繳費

防災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