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864
  • slider image 870
  • slider image 860
  • slider image 854
  • slider image 839
  • slider image 858
:::
教務 許書銘 - 校園藝文 | 2019-04-02 | 點閱數: 1087
image

        本校於330日舉行108年度「i仁愛 童樂會」教學成果日,當日活動有靜態的「學生學習成果展」、動態的「親子共學闖關」與「午餐同樂會」三個部分。今年教學成果日走國際風-瘋日本,主題為「Running Around the World」。

        今年教學成果日走國際風-瘋日本!這期間來了一位日本小客人,與仁愛的師生進行交流並安排在六年二班共學,上課一起學習、下課一起嬉戲,仁愛孩子教小客人中文,小客人教仁愛孩子日語。除此日本小客人也對仁愛全體師生做日本文化的介紹喔!有美味的壽司、通體舒暢的溫泉、緊張刺激的相撲、春天的櫻花與小朋友最愛的日本動漫。

    靜態成果展的地點在活動中心,呈現的是孩子平日在學校各領域多元的的學習成果。動態的親子共學闖關則是由各班級絞盡腦汁規劃的遊戲闖關活動,由學生擔任關主總計有30個關卡,涵蓋語文、數學、科學、藝術、體育、社會與生活等各領域,寓教於樂。活動中還安排票選仁愛自治小市長投票以及摸彩活動,為活動掀起另一波高潮,午後劃下圓滿的句點。

        「兒童節同樂會」是這次教學成果日的午餐活動,其立意在歡慶兒童節,以一種為孩子午餐增加菜色的想法來為孩子打氣、加油…,期待這個同樂會能讓孩子得到滿滿的開心與能量。感謝家長熱烈的參與並準備餐點來和大家分享!

照片連結(彥文):http://photo.raes.tn.edu.tw/photo/#!Albums/album_313038e5b9b4e5baa6/album_313038e5b9b4e5baa62f31303830333330e68890e69e9ce5b195e785a7e78987

照片連結(華菁):http://photo.raes.tn.edu.tw/photo/#!Albums/album_313038e5b9b4e5baa6/album_313038e5b9b4e5baa62f3130383033333020e69599e5adb8e68890e69e9ce5b195

 

:::

自學專區

校務專區

數位精進方案採購軟體

教務處網站

學務處網站

搜尋

網站連結

[ more... ]

冷氣監控系統

學生繳費

防災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