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864
  • slider image 870
  • slider image 860
  • slider image 854
  • slider image 839
  • slider image 858
:::
學務 仁愛的訪客 - 校園藝文 | 2018-11-06 | 點閱數: 972
image

2018 南瀛國際民俗藝術節,仁愛國小負責接待來自中美洲的巴拿馬民俗舞蹈團,學生們以學校發展的傳統藝陣跳鼓及戰鼓歡迎嘉賓,也安排了一系列的活動,讓雙方小朋友進行互動交流。

活動一開始,來自巴拿馬的民俗舞蹈團就在全校師生的熱烈歡迎下進入會場,小朋友們揮舞著自製的國旗,熱情的歡迎來自遠方的貴賓。仁愛國小的戰鼓及跳鼓隊為整個活動揭開序幕,小朋友賣力的演出也獲得來賓熱情的掌聲。接著全校的師生與來賓們一起尬舞,連巴拿馬的貴賓們也忍不住穿起服裝上場表演他們的傳統舞蹈,還邀請小朋友一起上台同樂,讓整個活動high到最高點。

下午的則由仁愛的小朋友陪同來賓一起進行闖關活動,有平安鹽罐製作,寫春聯及羽球足球同樂,讓來自遠方的貴賓不只體驗台灣的在地文化特色,也讓參與活動的小朋友可以和這些巴拿馬的夥伴有更多的互動機會!雖然只有一天的時間,卻在每個孩子心中留下滿滿的回憶!

活動照片: http://photo.raes.tn.edu.tw/photo/#!Albums/album_313037e5b9b4e5baa6/album_313037e5b9b4e5baa62f313037313031312de58d97e7809be8979de8a193e7af80e58f8be8aabce4bb81e6849b

:::

自學專區

校務專區

數位精進方案採購軟體

教務處網站

學務處網站

搜尋

網站連結

[ more... ]

冷氣監控系統

學生繳費

防災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