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864
  • slider image 870
  • slider image 860
  • slider image 854
  • slider image 839
  • slider image 858
:::
活動 王景弘 - 學務公告 | 2023-06-01 | 點閱數: 81

說明:

一、依據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 112 年 5 月 24 日臺教國署學字第 1120068738 號函辦理。

二、查我國人出國從事洽商、旅遊、求學、度假打工等活動風氣興盛,於海外遭遇急難事件向我駐外館處求助之人次日增。為維護國人權益、及早將旅外安全正確觀念向下紮根,外交部領事事務局委託 PaGamO 線上教育平台,針對中、小學生於本( 112 )年 5 月 23 日至 8 月 28 日間配合「波鴿熱夏鳳梨島遊記」影片、 9 月 5 日至 12 月 11 日配合「波鴿雪國遊記」影片,舉行 2 檔旅外安全線上學習宣導活動。

三、旨揭線上學習活動結合 2 支動畫影片內容,透過吉祥物波鴿前往熱夏鳳梨島及雪國旅行的過程,逐步介紹出國行前準備事項、海外補辦護照、意外就醫、遭遇大型天災避難、入境各國海關攜帶物品的注意事項、以及海外遭遇偷盜時的應變作為等各種旅外常識,藉以增進了解外交部與駐外館處之海外急難救助服務。

四、為鼓勵高級中等以下學校學生完成學習活動,外交部將自各組參與者中分別抽出 10 名贈送 1,000 元福利即享卷及 5 名贈送波鴿盥洗包,另自該檔次所有參與者中抽出 Microsoft Surface Go 3 平板電腦 1 名。請協助宣導學生踴躍參加旨揭活動。

五、檢附外交部函及附件 1 份。

:::

自學專區

校務專區

數位精進方案採購軟體

教務處網站

學務處網站

搜尋

網站連結

[ more... ]

冷氣監控系統

學生繳費

防災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