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864
  • slider image 870
  • slider image 860
  • slider image 854
  • slider image 839
  • slider image 858
:::
教務 林姵妤 - 停課不停學專區 | 2021-06-23 | 點閱數: 2753

 親愛的小朋友們:

  好久不見,大家過得好嗎?老師們都非常想念大家喔!

  馬上就迎來了暑假,相信小朋友們一定很開心,但是別忘了暑假也要乖乖的完成老師指派的暑假作業喔!

  這次英文的暑假作業為【110 年度 Cool English 字彙王比賽】,請小朋友們到 Cool English 線上平台完成。

--------------------------------------------------

  注意!請仔細閱讀以下 Cool English 暑假作業相關規定!!!

  1. Cool English 網站: https://www.coolenglish.edu.tw/
  2. 現三到五年級務必完成該暑假作業,現二年級小朋友若有興趣也可參加挑戰!
  3. 字彙王比賽開放時間:110 年 6 月 21 日(一)到 110 年 8 月 13 日(五)23:59"務必注意截止時間!請提前完成!"
  4. 請登入 open ID ,再進入 110 年度 Cool English 字彙王比賽完成報名"務必完成報名!報名表資料填寫不完整/不正確/無法辨識,一律不納入 Cool English 成績評選名單,亦無法順利得到獎狀或獎品!"
  5. 教學影片: https://youtu.be/KE-HjhZhqkg
  6. 共有 40 個題組,完成各個題組後請記得按「View results」(查看成績),系統才會記錄分數!
  7. 小提醒:可反覆練習作答至 100 分,全對者方能得到字彙王獎,才能得到獎狀或有機會抽中獎品!
  8. 除了家長的 e-mail ,小朋友也可填寫個人 E-mail :你的 open ID.tn後面加上@mail.edu.tw 。(例如: st1234567.tn@mail.edu.tw)

--------------------------------------------------

:::

自學專區

校務專區

數位精進方案採購軟體

教務處網站

學務處網站

搜尋

網站連結

[ more... ]

冷氣監控系統

學生繳費

防災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