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864
  • slider image 870
  • slider image 860
  • slider image 854
  • slider image 839
  • slider image 858
:::
學務 何怡秀 - 學務公告 | 2019-10-29 | 點閱數: 298

說明:

一、本館策劃「SAY夜市-直覺X科學X推理 機率特展」,結合九年一貫能力指標及12年國教課綱,以擬真夜市場域引領師生及家長在輕鬆愉悅氛圍下學習生活中機率問題,翻轉學生學習機率的印象,培養學生能力的發展始於流利的基礎運算和推演、對數學概念的理解,然後懂得利用推論去解決數學問題,包括理解和解決日常問題,透過闖關體驗挑戰,是一檔夫子(老師)、學子、親子共學必看的特展。

SAY夜市-直覺X科學X推理 機率特展」訊息如下:

()展覽時間:1081213日(周五)起至109531日(周日),每日09:00~17:00(每日9-17/ 16時停止入場 / 週一及除夕、大年初一為休館日)

()展覽地點:國立科學工藝博物館2F2特展廳。

()展覽介紹:本展覽打造擬真台灣夜市場域及各種趣味遊戲設施,透過闖關體驗挑戰你對機率概念的了解,面對彈珠台、樂透、擲筊等各種生活常見活動,你會選擇用直覺推理或科學的那一種方式來判斷呢?

:::

自學專區

校務專區

數位精進方案採購軟體

教務處網站

學務處網站

搜尋

網站連結

[ more... ]

冷氣監控系統

學生繳費

防災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