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864
  • slider image 870
  • slider image 860
  • slider image 854
  • slider image 839
  • slider image 858
:::
教務 邱怡禎 - 教務公告 | 2019-04-26 | 點閱數: 506

說明:
一、「2019 年第九屆臺南文學獎」徵文分【一般組】、【青少年組】及【呷臺南】,文類計【一般組】:臺語短篇小說、臺語現代詩、華語短篇小說、華語現代詩、古典詩、兒童文學、劇本等六類,其中劇本、古典詩、臺語創作類別不限資格,凡具有中華民國國籍者均可參賽;華語創作類別凡具有中華民國國籍且符合出生地臺南市或曾經(目前)就業、就學、設籍臺南市其中一項即可。【青少年組】:分新詩、散文二類,凡具中華民國國籍 12 歲以上、未滿 18 歲,且符合出生地臺南市或在臺南市就業或在學學生其中一項即可。【呷臺南】:書寫臺南美食文化的情感,文類不拘,不限國籍。收件日期自即日起至 108 年 7 月 31 日截止。洽詢電話:(02)2251-7298 臺南文學獎工作小組。


二、隨函檢附徵文簡章電子檔,並請連結臺南文學獎網站(http://tnla.tnc.gov.tw)協助宣傳。

:::

自學專區

校務專區

數位精進方案採購軟體

教務處網站

學務處網站

搜尋

網站連結

[ more... ]

冷氣監控系統

學生繳費

防災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