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864
  • slider image 870
  • slider image 860
  • slider image 854
  • slider image 839
  • slider image 858
:::

[免費索票] 7/28 (日) 108年文化訪問團行前公演「舞鈴劇場-海洋慶典」新營文化中心演藝廳,免費索票入場

7/28 (日) 108 年文化訪問團行前公演「舞鈴劇場-海洋慶典」新營文化中心演藝廳,免費索票入場

臺南市政府文化局與僑務委員會合作辦理 108 年文化訪問團行前公演「舞鈴劇場-海洋慶典」,歡迎有興趣的學生、家長踴躍參與。

一、舞鈴劇場是國內首度結合扯鈴、舞蹈、體操及專業劇場的優秀表演藝術團隊,本場「海洋慶典」鈴舞者交織出結合視覺與聽覺的流動藝術圖騰,帶領觀眾發現充滿想像的美麗新世界,精彩可期。


二、旨揭活動演出時間、地點如下:
(一)演出時間:108 年 7 月 28 日(星期日)下午 14 點 30 分。
(二)演出地點:新營文化中心演藝廳,免費索票入場,地址:台南市新營區中正路 23 號。


三、本案聯絡窗口:李小姐 06-6321047*1103

:::

自學專區

校務專區

數位精進方案採購軟體

教務處網站

學務處網站

搜尋

網站連結

[ more... ]

冷氣監控系統

學生繳費

防災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