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864
  • slider image 870
  • slider image 860
  • slider image 854
  • slider image 839
  • slider image 858
:::

[暑假營隊] 南華大學終身學習學院【2019擊樂特訓營】8/22-8/24招生中。

南華大學終身學習學院【2019 擊樂特訓營】8/22-8/24 招生中。

一、南華大學擊樂團抱著對擊樂的熱情,傳承擊樂文化與精神,透過擊樂發揚傳統文化並提升藝術文藝之素養。透過營隊學習到不同種類的打擊樂,在遊戲中練習節拍、樂理,從營隊中快樂學打擊,增進不同的視野與體驗。

 

二、營隊資訊如下:  

(一)招生對象:國小進階班:國小三~六年級學生,每一梯次共 30 人。                

(二)營隊時間:

第一梯次 國小進階班:2019 年 8 月 19~21 日。                

第二梯次 高中進階班:2019 年 8 月 22~24 日。                

詳細營隊時程請參考附件。  

(三)營隊地點:南華大學校本部 (嘉義縣大林鎮南華路一段 55 號)。
 

三、報名方式與費用:採線上報名,雲端連結 http://bit.ly/2Y7dpZW 。  

四、報名截止日:2019 年 7 月 31 日。
 

五、交通方式:請參閱網址: https://reurl.cc/WQone

:::

自學專區

校務專區

數位精進方案採購軟體

教務處網站

學務處網站

搜尋

網站連結

[ more... ]

冷氣監控系統

學生繳費

防災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