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864
  • slider image 870
  • slider image 860
  • slider image 854
  • slider image 839
  • slider image 858
:::

為多元活化市政空間,邀請卡漫畫家沈恬伊,於民治市政中心一樓大廳辦理「花漾女孩樂園~當代意識」創作個展,展期自即日起至本(107)年4月30日止,請踴躍前往參觀

說明:
一、卡漫畫家沈恬伊,從小就喜歡繪畫,報考南新國中美術班,開始這趟人生藝術之旅;求學期間在嚴師指導中紮下素描、水彩、水墨、書法的良好基礎;高中選讀後壁高中美工科後更加精進,陸續贏得 97 年全國學生美展西畫入選、 98 年全國學生美展版畫甲等及全國公仔創意設計佳作;畢業後考上臺南應用科技大學美術系, 100 年再度奪下全國學生美術賽大專漫畫類甲等、 101 年全國大專數位彩墨第一名、 102 年全國學生美術賽大專西畫類入選,表現相當搶眼。目前於嘉義大學視覺藝術研究所繼續深造的沈恬伊,除了在許多國中小擔任美術指導傳承繪畫技術外,更積極推展結合當代美學的原創卡漫藝術,讓更多人愛上卡漫。
二、這次展出作品共計 43 件,包含其創作靈感源自幼年觀看迪士尼動畫小美人魚,激發其繪畫透過線條、圓形體,並融入水、魚等元素所建構原創風格的卡漫作品與油畫、版畫、水彩及針筆插畫等,邀請您前來欣賞沈恬伊「花漾女孩樂園?創作個展。
 

:::

自學專區

校務專區

數位精進方案採購軟體

教務處網站

學務處網站

搜尋

網站連結

[ more... ]

冷氣監控系統

學生繳費

防災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