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864
  • slider image 870
  • slider image 860
  • slider image 854
  • slider image 839
  • slider image 858
:::

轉知「夢的N次方─107年度教師專業自主社群工作坊實施計畫(雲林場)」

說明:
一、依據雲林縣政府 106 年 11 月 24 日府教輔二字第 1062440573 號函辦理。
二、為延續 106 年夢的 N 次方在地深耕理念與模式,提升各縣市教師社群領航與共備帶領技巧,藉由教師自主增能模式,促進現場教師自我覺知,落實學教翻轉的課堂實踐,爰辦理旨揭計畫。
三、本案辦理時程簡述如下:
(一)研習時間: 107 年 1 月 20 日(星期六)~107 年 1 月 21 日(星期日)。
(二)研習地點:環球科技大學(地址:雲林縣斗六市鎮南路 1221 號)。
(三)參加對象:本市國中小現職教師及代理代課教師。(各場研習均以額滿為限,請以收到報名錄取通知為準,恕不接受臨時報名或旁聽。)
四、本案報名期間自 106 年 12 月 6 日(星期三)上午 8 時起,至 106 年 12 月 20 日(星期三)下午 5 時止,一律採線上報名,請欲參加本研習教師登入「夢的 N 次方」官網(網址:http://dream.k12cc.tw/),並點選「夢的 N 次方-雲林場」活動進行報名,研習課程分組及錄取原則如附件。
五、本工作坊不提供學員住宿及交通接駁服務,鼓勵學員共乘前往,以響應節能減碳;為響應環保減少垃圾量,請自備餐具及水杯。
六、本案聯絡人:廖怡菁助理(聯絡電話: 05-5522468 、電子郵件:fish_1204@yahoo.com.tw)。

:::

自學專區

校務專區

數位精進方案採購軟體

教務處網站

學務處網站

搜尋

網站連結

[ more... ]

冷氣監控系統

學生繳費

防災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