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864
  • slider image 870
  • slider image 860
  • slider image 854
  • slider image 839
  • slider image 858
:::

國立臺南生活美學館於106年10月21日辦理「October藍色狂想」四季音樂會活動,請踴躍參加。

 

新聞稿

藍色狂想10/21臺南生活美學館戶外演出

文化部所屬國立臺南生活美學館四季音樂會戶外演出活動, 10月 21日(六)下午 4 時邀請「藍色狂想室內樂團」舉辦《 October 藍色狂想》音樂會,由十四把提琴結合長笛、小號及爵士鼓,演繹古典樂曲及音樂劇配樂。秋高氣爽,來場充滿藍色狂想的音樂饗宴!

藍色狂想室內樂團的演奏者皆由音樂系出身,因為志趣相投,又深愛藍色,在團長張雅淳的號召下,組成這支既古典又現代的樂團。在每位團員的專業領域裡,巧妙地融合古典音樂與現代音樂,獨特地呈現於觀眾面前,更希望樂團的演出能帶領大眾從多元的角度,進入音樂的世界。

此次音樂會上半場是古典樂時間,悠遊在韋瓦第、巴哈、舒曼、…等名家經典作品,下半場則是徜徉在音樂劇及電影-悲慘世界、歌劇魅影、美國鼠譚等膾炙人口的配樂歌曲中。

演奏者方面,小提琴有張曉菁、張雅淳、莊錦承、顧上揚、張芸錡、施雅馨、吳函諭、陳榮雍、包雅瑭,中提琴為林俊廷、黃予安,大提琴為莊雅淳、郭采柔與蔡佳碩;長笛為翁言祥、小號有連偉峯、蘇桂葟以及爵士鼓的楊官諭。

國立臺南生活美學館「藝起來美學」暨「四季音樂會」戶外穿堂演出活動,提供民眾有個共同親近藝術的午後時光, 106年 11至 12 月還有 3 場次,活動訊息請持續關注該館官網及臉書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tncsec)。

:::

自學專區

校務專區

數位精進方案採購軟體

教務處網站

學務處網站

搜尋

網站連結

[ more... ]

冷氣監控系統

學生繳費

防災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