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864
  • slider image 870
  • slider image 860
  • slider image 854
  • slider image 839
  • slider image 858
:::

為多元活化市政空間,邀請long stay台南已超過25年的德國藝術家Axel Schunn,於永華市政中心二樓中庭辦理「DiscArt(棄置)藝術」創作個展,展期自即日起至(106)年9月29日止,請同仁及師生踴躍前往參觀。

說明:
一、 Axel Schunn 出生於 1959 年,畢業於德國西柏林"朱利葉斯‧赫布‧馬歇爾"華德福藝術學院。他在藝術家環繞的家庭長大,從小就耳濡目染父祖輩的雕塑與繪畫;他不僅是一位藝術家,也是一位音樂家, 17 年來創辦"台南五月音樂季"並身兼總監與主辦,每年邀請國內外許多表演團隊來台南演出,已為台南獨立音樂節打出知名度。但 Axel Schunn 玩音樂之餘,仍不忘情繪畫,曾導兒童畫畫;此外成立「內在的色彩」藝術工作坊,引領學習者如何從生活中體現瑜珈與藝術的精神樂趣,是位有藝術思維的藝術家。
二、這次共計展出 Axel Schunn 因緣所撿拾的輪胎、鐵件、光碟片、保麗龍、塑膠、漂流木、壞樂器和漁撈器具等生活廢棄品,並依其形、體、意,運用巧思創意,表現出兼具幽默、誇浮及超現實的裝置創作共 30 件,其藝術創作,不僅讓人反思現代追求「新、好、有」的物慾文化,也讓人看見「垃圾變寶藏」新價值,邀請大家一窺 Axel Schunn 的藝想視界及回歸惜福愛物的美好。
 

:::

自學專區

校務專區

數位精進方案採購軟體

教務處網站

學務處網站

搜尋

網站連結

[ more... ]

冷氣監控系統

學生繳費

防災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