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864
  • slider image 870
  • slider image 860
  • slider image 854
  • slider image 839
  • slider image 858
:::

臺南市佳里區公所8月19日(星期六)下午4:00至6:30假本區營頂里佳福寺舉辦「106年『佳里?家裡』廟埕音樂會暨參與式預算嘉年華」活動,請協助海報張貼及發布於各單位電子公布欄,共同推廣此活動及鼓勵參舉投票,請查照。

說明:
一、旨揭活動係為擴大宣傳本區首次參與式預算計畫,於 8 月 19 日下午 4 時至 6 時 30 分在營頂佳福寺邀請決選 6 案之提案代表上台說明方案及拉票,由葉誌明區長啟動投票儀式並開放民眾現場投票,歡迎民眾共襄盛舉前來了解及投票。
二、本次特別邀請到佳里的創作型音樂才子--元冠,演出其 2016 年發行首張專輯「沒人知道我是誰」相關曲目以及多首膾炙人口的歌曲帶動現場氣氛,其中有一首「佳里?家裡」道盡對家鄉的思念及愛,機會難得,喜愛音樂的民眾不要錯過。
三、「文化圓夢北佳里?幸福共同來完成」參與式預算計畫方案展覽及投票相關資訊如下:
(一)地點:佳里區震興宮及佳福寺
(二)方案海報展覽時間: 8/15(二)~8/22(二)
(三)定點投票時間: 8/20(日)~8/22(二)
(四)投票資格:凡設籍、實住、工作、就學及觀光旅遊於北佳里,年滿 16 歲的民眾都可以參加投票。
(五)投票方式:請攜帶「身份證、健保卡或駕照」等證件予工作人員驗證,每人限投一票,每票需圈選 3 案。公所準備了豐富的獎品供投票民眾摸彩。
四、本計畫投票決定出前 3 名的提案,將由公所與提案民眾共同執行,檢附本活動投票海報及提案投票一覽表(如附件)。
 

:::

自學專區

校務專區

數位精進方案採購軟體

教務處網站

學務處網站

搜尋

網站連結

[ more... ]

冷氣監控系統

學生繳費

防災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