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864
  • slider image 870
  • slider image 860
  • slider image 854
  • slider image 839
  • slider image 858
:::

轉知「小小氣象達人」兒童暨青少年暑期研習營活動計畫1份,請查照。

說明:

 

一、依據交通部中央氣象局臺灣南區氣象中心 106 年 5 月 24 日南區象字第 1062600553 號函辦理。

 

二、旨揭活動係藉由專業而有趣的科學探索,來引導參加學員走入氣象科學的的世界並進而產生興趣,以達到氣象及防災教育向下扎根之目的。

 

三、活動中依國小中、高年級及國中之不同知能,分別設計各種情境的課程主題,包含威力強大的風、前進太空去冒險、氣候變遷與調適、我是小小氣象觀測員及風向與生活等,並自本(106)年 7 月 7 日 10 時起開放網路線上報名。詳情請參閱附件或連結至「中央氣象局全球資訊網( http://www.cwb.gov.tw )/南區氣象服務」查詢及報名。

 

四、聯絡人:吳技佐,(06)3459204 ;陳課長,(06)3459216 。

:::

自學專區

校務專區

數位精進方案採購軟體

教務處網站

學務處網站

搜尋

網站連結

[ more... ]

冷氣監控系統

學生繳費

防災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