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864
  • slider image 870
  • slider image 860
  • slider image 854
  • slider image 839
  • slider image 858
:::

臺南市佳里區公所辦理106年臺南市佳里區公民審議及參與式預算計畫:「文化圓夢北佳里?幸福共同來完成」,請協助宣傳並鼓勵所屬踴躍報名參加,請查照。

說明:
一、依據 106 年佳的幸福餐桌-參與式預算暨文化加值推展計畫辦理。
二、本計畫期待透過參與式預算的操作,落實由下而上的民眾參與,讓受政策影響的人有平等的機會來影響政策與支出,期待使公民更關心在地文化及公共事務,凝聚社區共識。
三、本計畫會議如下,歡迎年滿 16 歲,設籍、實住、就學或就業於佳里的民眾報名參加:
(一)提案說明會: 6 月 13 日(二)/下午 2:30-4:30/佳里區公所 4 樓禮堂
(二)住民大會:
1、第一場: 6 月 25 日(日)/下午 2:00-5:00/佳興國小活動中心
2、第二場: 7 月 1 日(六)/下午 2:00-5:00/佳興國小活動中心 
四、檢附本計畫海報、傳單(含報名表),請協助張貼及發放,本計畫線上報名網址: https://goo.gl/forms/PpjV2pfIJVoL5O2s2

:::

自學專區

校務專區

數位精進方案採購軟體

教務處網站

學務處網站

搜尋

網站連結

[ more... ]

冷氣監控系統

學生繳費

防災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