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864
  • slider image 870
  • slider image 860
  • slider image 854
  • slider image 839
  • slider image 858
:::

臺南市政府為多元活化市政空間,邀請莊淑惠女士,於民治市政中心一樓大廳辦理「另一種相遇‧回到市政廳油畫個展」,展期自即日起至本(106)年3月31日止,請鼓勵同仁及師生踴躍前往參觀,請查照轉知。

說明:
一、縣市合併前從地籍科長退休的莊淑惠女士,求學期間便愛畫畫,經常信手塗鴉;擔任公職後,因戮力從公獲升任地籍科長,為緩和與日俱增的工作壓力,繪畫便成了最佳的紓解良方。退休後,莊淑惠為圓繪畫夢想,隨鄭宏章老師習畫,並研繪畫理論、色彩技巧,開啟了她通往堂奧的繪畫世界。其作品曾入選台南地方美展,並曾獲台灣南美會南美展優選。
二、這次展出作品共計 30 件,邀請大家前來欣賞,莊淑惠女士退休後,旅行及生活週遭人物風景印記的油畫創作。
 

:::

自學專區

校務專區

數位精進方案採購軟體

教務處網站

學務處網站

搜尋

網站連結

[ more... ]

冷氣監控系統

學生繳費

防災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