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864
  • slider image 870
  • slider image 860
  • slider image 854
  • slider image 839
  • slider image 858
:::

奇美博物館舉辦「紙上奇蹟-摺紙的藝術與科學」特展,請學校師生踴躍參與,請查照。

一、依據財團法人奇美博物館基金會105 年 11 月 10 日(105)財奇博企字第 105057 號 函辦理。

二、為充實「藝術與人文」及設計創作領域課程內容的多元學習與認知,以達美術教育融入學校教學之目的,並使學校師生融合休閒娛樂與人文藝術,本館舉辦「紙上奇蹟-摺紙的藝術與科學」特展,由全球 60 多位頂尖藝術家帶來近 400 件精彩摺紙作品,展現出摺紙趣味、創意及影響力,將顛覆大眾對摺紙的想像。

三、「紙上奇蹟-摺紙的藝術與科學」特展相關資料如下:

(一)展覽時間: 105 年 10 月 5 日至 106 年 5 月 30 日, 09:30-17:30(每周一、農曆除夕與初一固定休館)

(二)展覽地點:奇美博物館 1F 特展廳

(三)展覽介紹:全球最大規模摺紙展,就在奇美博物館!集結全球 20 多個國家、 63 位重量級國際藝術家齊聚開展,包括結合摺紙技術將微小物質放大 2000 倍的顯微鏡,以及未經剪貼所創造的逼真動植物與奇幻世界等近 400 件精彩作品,顛覆大眾對摺紙藝術的既定印象,並以「再現、幾何、應用」三大主題展現摺紙面貌。

(四)展覽內容包含:

1.「再現」主題展區:展現自然界中各種維妙維肖的人物表情、栩栩如生的動植物以及藝術家所想像的奇幻世界。

2.「幾何」主題展區:摺紙作品透過數學邏輯的精妙計算,創作出令人眼睛一亮的幾何立體結構,豐富強烈的視覺背後,來自博大精深的數學法則。

3.「應用」主題展區:本區作品分享了摺紙創作的無限延伸,讓您看到將摺紙融入到時尚、設計、科學、醫學與工業等不同層面各創奇蹟。

4.「互動摺紙區」:「紙上奇蹟」特展票券被設計成一張色紙,所有參觀特展民眾都能帶著這張色紙到互動區體驗,此區也有更多色紙讓您進行摺紙活動。

(五)票價:

1.現場票價:全票 180 元、優惠票 150 元﹝臺南市民、 7~22 歲(含)之學生,單次購買 5 張(含)以上者﹞、特惠票 90 元﹝本國籍 65 歲(含)以上長者、 4~6 歲(含)兒童﹞;以上皆須出示有效證件購票。

2.免費資格: 3 歲(含)以下幼童、身心障礙者憑證及陪同者一名(須同時入場)。

3.大宗購票推廣價 120 元,購票滿 20 張以上即享優惠。

(六)團體導覽:提供定時導覽 4 場/天(10:15 、 11:30 、 14:15 、 15:30),導覽 40 分鐘,每場次以 25 人為限。學校團體可於周一至周五電洽本館(06-266-0800 轉 8317)預約導覽服務(憑有效身分證件租用導覽機具, 20 元/台)。

四、敬請惠予公告展覽相關訊息於各級學校網站上。

五、更多展覽資訊可上官網 http://www.chimeimuseum.org/

六、大宗購票服務專線:(06)266-0800 轉 8317 、傳真(06)266-5585

:::

自學專區

校務專區

數位精進方案採購軟體

教務處網站

學務處網站

搜尋

網站連結

[ more... ]

冷氣監控系統

學生繳費

防災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