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864
  • slider image 870
  • slider image 860
  • slider image 854
  • slider image 839
  • slider image 858
:::

轉知衛生福利部辦理「幸福國保樂遊寶島」國民年金網路闖關遊戲之海報及活動

一、國民年金保險(以下簡稱國保)自 97 年 10 月 1 日開辦,讓未參加軍保、公教保、勞保、農保的 25 歲以上未滿 65 歲國民都能獲得社會保險保障。為透過簡單有趣的闖關遊戲,將國民年金的好處及重要權益事項推展到每個角落,讓更多民眾對國民年金有更正確、深入的了解,並知道按時繳納保費,以維護領取給付權益的重要性,衛生福利部爰舉辦「幸福國保樂遊寶島」網路闖關遊戲。
二、活動期間,可至活動網頁回答題目,闖關成功就有機會獲得價值萬元的獎品(頭獎為價值一萬元的旅遊券,共 2 名),玩越多次,獲獎機率越高!活動期間再將活動訊息分享到 Facebook ,即可再參加便利商店百元購物金的好康抽獎機會。總獎項高達 600 多個!

三、網址: http://goo.gl/EnUyrU

 

:::

自學專區

校務專區

數位精進方案採購軟體

教務處網站

學務處網站

搜尋

網站連結

[ more... ]

冷氣監控系統

學生繳費

防災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