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864
  • slider image 870
  • slider image 860
  • slider image 854
  • slider image 839
  • slider image 858
:::
網管 陳彥文 - 網管資訊 | 2018-10-19 | 點閱數: 429

一、依據國立臺灣科學教育館 107 年 10 月 16 日科實字第 10702005310 號函辦理。
二、本次研習將 AR 擴增實境結合時下正夯的密室逃脫遊戲,讓教師們除了能學習 AR 擴增實境的建置外,更能嘗試將其和密室逃脫遊戲的設計做結合,進行有資訊科技融入的創新教學。
三、研習日期為 107 年 11 月 25 日上午 9 時 30 分至下午 4 時 30 分,地點為國立臺灣科學教育館 B1 地科 2 實驗室。
四、報名方式採網路報名,請上「全國教師在職進修資訊網」登錄,課程代碼: 2495163 。
五、報名參加之教師需自備筆電以及平板或手機(二擇一)以利課程進行。
六、本次研習提供午餐,為響應環保,請參加者自備環保餐具及環保杯,國立臺灣科學教育館提供飲水機,可自行取用。
七、檢附研習簡章乙份供參。

:::

自學專區

校務專區

數位精進方案採購軟體

教務處網站

學務處網站

搜尋

網站連結

[ more... ]

冷氣監控系統

學生繳費

防災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