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864
  • slider image 870
  • slider image 860
  • slider image 854
  • slider image 839
  • slider image 858
:::
教務 林順宜 - 媒體報導 | 2016-07-24 | 點閱數: 1740
佳里區仁愛國小舉辦華裔青年英語服務營,六位來自美國的青年帶領仁愛學童前往牛蒡田參訪,聽取「牛蒡達人」黃榮昌的解說,華裔青年對於採收牛蒡的農機具很有興趣,紛紛拍照留念。

 仁愛國小向教育部爭取開辦華裔青年英語服務營,希望提升學童學習英語的興趣,六位來自美國加州各大學一年級的青年,與仁愛學童首站來到塭內裡的牛蒡田,由農民黃榮昌介紹在地牛蒡生產的過程及銷售管道,現場示範採收時農機具操作,中午並品嚐牛蒡料理。

 不論是仁愛的學童或是華裔青年,都對採收牛蒡的農機具很有興趣,尤其是每台造價八百多萬元的採收農車,大家直呼大開眼界,還特別坐上車體驗一下,當然現場還要來段農場常用的英語單字與對話,加強學童的印象。

 仁愛國小教務處主任方婉真表示,為期二週的英語營除有農場體驗,還安排到牛排館的西餐餐器具詞彙、餐桌對話及用餐禮儀教學、西餐品嚐、各國傳統服裝介紹、奇美博物館英文導覽參觀、搭乘火車及高鐵站參觀教學台南航空站、高雄高鐵捷運輕軌、旗津電車渡輪體驗,讓學童從生活中學習英語。

更多活動照片請參考網站105 年海外華裔青年英語服務營

 

      

 

:::

自學專區

校務專區

數位精進方案採購軟體

教務處網站

學務處網站

搜尋

網站連結

[ more... ]

冷氣監控系統

學生繳費

防災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