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864
  • slider image 870
  • slider image 860
  • slider image 854
  • slider image 839
  • slider image 858
:::
研習 林姵妤 - 教務公告 | 2020-09-09 | 點閱數: 316

說明:
一、為提升教師的藝術創作能量,本局辦理旨揭課程,希能媒合臺南當代藝術創作者安排課程並參訪藝術家工作室,從不同藝術家各具差異性的創作環境,察覺創作時不同的技術、思維、態度與方法如何反映到創作上;同時亦能從工具與材料和場域之間的脈絡關係,進一步了解藝術家創作時的發展策略,藉此瞭解藝術創作的多元可能性(詳細資訊,請參閱附件 1─―活動簡章)。
二、活動日期: 109 年 9 月 16 日至 10 月 28 日,每週三,下午場 13 時 30 分至 16 時 30 分(請參閱附件 2―─報名表)。
三、活動地點:藝術家工作室。
四、活動內容:邀請臺南市當代藝術創作者本林煌廸、王婉婷、梁任宏、賴芳玉、方偉文、吳孟璋等人規劃跨領域的藝術體驗,介紹創作方法、工具和技法的關係及工作室安排等創作思維。
五、講師費、工作坊材料費由本局支付,參加者不須支付任何費用。
六、報名方式:報名表詳附件 2 ,可於每堂課三天前以 E-mail 方式回覆並致電確認(蕭壠文化園區蔡小姐或姚小姐 06-7228488 )。
 

:::

自學專區

校務專區

數位精進方案採購軟體

教務處網站

學務處網站

搜尋

網站連結

[ more... ]

冷氣監控系統

學生繳費

防災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