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864
  • slider image 870
  • slider image 860
  • slider image 854
  • slider image 839
  • slider image 858
:::
研習 林姵妤 - 教務公告 | 2020-05-28 | 點閱數: 285

說明:
一、台灣兒少上網年齡層逐年下降,許多兒少的隱憂也一一浮現,培養孩子有能力正向回應及處理網路危機是不同領域教師的共同責任。本會今年度與 Google 合作辦理教師研習,此次研習將邀請教授英語科目的教師參與,研習中將提供英語老師數位公民課程及上網安全工具、教材以及相關資源,協助老師將上網安全、數位公民等概念融入英語教學中,做為老師編寫教案的參考依據,並提供老師們於教育場域中實施,影響兒少範圍可擴大。
二、活動日期: 109.06.17 (三)13:30-15:05
三、活動地點:展翅 YouTube 頻道
四、活動對象:全國各縣市國民小學之英文教師,每場次限 100 人。
五、本活動採線上報名(https://reurl.cc/ZO2AY3), 6/09(二)截止。
六、本會提供全程參與者「研習證書」、 Google 數位公民課程精美手冊。

七、第一單元以英文授課,第二單元將視報名成員狀況,彈性調整以中/英文授課。
八、聯絡電話: 02-2562-1233#220
 

:::

自學專區

校務專區

數位精進方案採購軟體

教務處網站

學務處網站

搜尋

網站連結

[ more... ]

冷氣監控系統

學生繳費

防災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