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864
  • slider image 870
  • slider image 860
  • slider image 854
  • slider image 839
  • slider image 858
:::
教務 林姵妤 - 教務公告 | 2019-11-26 | 點閱數: 344

說明:

一、依據教育部 108 年 11 月 25 日臺教師(一)字第 1080171993 號函辦理。
二、旨案由教育部委請國立臺北藝術大學辦理,第二階段南 1 區研習課程規劃臺南市及澎湖縣教師及行政人員參與,本市獲薦派名額 30 人,教師與行政人員以各半比例分配,請 36 班以上學校推薦 1 名教師或行政人員參加, 35 班以下學校鼓勵參加。
三、活動對象
(一)中小學教師(以藝術領域教師優先)。
(二)行政人員
1.學校校長、主任及組長。
2.候用校長。
四、研習資訊如下:
(一)研習時間: 108 年 12 月 04 日(星期三)。
(二)研習地點:國立臺南家齊高級中等學校(台南市中西區健康路一段 342 號)。
(三)報名方式:報名表請於 108 年 11 月 29 日(星期五)前回傳至教育局(特幼教育科)信箱 chenyc@tn.edu.tw 。並請至全國教師在職進修網報名,課程代碼: 2744750 。
(四)活動內容:感性啟蒙課程第二階段與「黎美光 創意.心理工作站」合作,將從「沉澱與豐饒」中出發,「沉澱」與「豐饒」為美感素養提升計畫的核心概念,透過即興藝術的賞析與身體實踐,學習「場域共感」的能力,也期盼藉由表演藝術的媒介,讓參與者體會與感知對話的能力。活動也分享藝術家之間的跨域合作,藉由現場音樂、工藝與美術的空間對話,透過即興舞蹈藝術當下變化的豐富,激發場域中共同參與的歡樂與能量。
五、請貴校惠予出席人員公(差)假登記,並視需要協助課務派代。
六、以上有未盡事宜,請逕洽本研習承辦人員劉馨茹助理, E-mail : aeconference.tnua@gmail.com ,電話:(02)2896-1000 分機 3245 。
七、檢附報名表及課程表各 1 份。
:::

自學專區

校務專區

數位精進方案採購軟體

教務處網站

學務處網站

搜尋

網站連結

[ more... ]

冷氣監控系統

學生繳費

防災專區